游览莎士比亚故居赏珍藏艺术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07:37 新浪收藏 微博

莎士比亚故居外景 莎士比亚故居外景

  莎士比亚孩童时期的家,依照其在16世纪70年代的样子作了装饰。还有一个以大量都铎时期艺术品、书籍和他最初的对开版剧本的展览描绘他的生活的展览。

  位于斯特拉福地区的与莎士比亚家庭有关的房屋大多保存至今并保留着它们的原样。莎士比亚故居里的家具和其他物件构成了莎士比亚出生地管委会下属博物馆的收藏品的一部分。

  管委会的博物馆部门负责收集、保养和展览来自伊丽莎白和斯图亚特时期的稀有早期家具、家居物品、绘画和纺织品,以及其他陈列在莎士比亚故居里的博物馆收藏品。除了展出收藏品之外,博物馆部门还负责保管保留收藏品,这些保留收藏品可通过预约参观,莎士比亚的每处房屋均位于漂亮的花园和地点,全年欢迎游客前来参观。

  对于前来莎士比亚故居参观的年轻参观者来说很理想的有趣的活动表可在一些下属机构免费获得,或在此下载:荷尔农庄(Hall's Croft),玛丽-阿登之屋(Mary Arden's House), 纳什之屋(Nash's House)。

  荷尔农庄(Hall's Croft)

  威廉·莎士比亚故居被认为是莎士比亚的女儿及其丈夫(Dr John Hall, c. 1613-1616)的房子。它包括展示伊丽莎白时期的药品、档次很高的17世纪早期的家具和绘画。

  安妮-海瑟薇的小屋(Anne Hathaway's Cottage)

  莎士比亚的夫人少女时期的家,其为哈瑟维家族所拥有了数代人的时间。这所房子仍然保留了许多家具物件。

  纳什之屋和新居(Nash's House & New Place)

  Nash's House属莎士比亚的孙女的第一任丈夫所有。它包括一楼的本地历史和考古学物件展览。莎士比亚在附近拥有一座叫做“新宫(New Place)”的房子。这座建筑在18世纪被毁,然而其原始的基础、地下室和一口井被保存了下来。

  玛丽-阿登之屋(Mary Arden's House)

  这是莎士比亚的母亲Mary Arden孩童时期的家。这一位于乡间的场所展示了包括本地和都铎时期的乡村生活、农畜的早期品种、鹰猎、乡间漫步和16世纪朝圣者的农庄。

  哈佛之屋(Harvard House)

  一所装修豪华的16世纪晚期城镇型房子,由约翰-逊哈佛(John Harvard)的祖父托马斯-罗杰斯(Thomas Rogers)修建。这所房子里展览罗马时期开始的白蜡展品、以及一个描绘这座房子的历史和哈佛大学赞助人约翰-哈佛的展览。5月28日开始的2004年临时展览将是“自由白蜡:‘英国近期艺术’的美丽”。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