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泰勒收藏品将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07:45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伊丽莎白.泰勒的服饰收藏 伊丽莎白.泰勒的服饰收藏 伊丽莎白.泰勒收藏品 伊丽莎白.泰勒收藏品

  2011年12月2日讯,纽约,当地时间12月1日,佳士得拍卖行(Christie’s)动用其纽约展厅的所有空间,展览和拍卖伊丽莎白·泰勒最珍视的财产;另外还将拿出部分泰勒藏品,仅做网上拍卖。

  在佳士得即将拍卖的2,000余件物品中,将有950件在网上出售,类别为高级珠宝和服装饰物、设计师时装和配饰、装饰艺术和物品。网上拍卖将于12月3日至17日举行。虽然佳士得自2006年起就已进行过网上实时竞价拍卖,但这次,是该拍卖行首次在私人收藏品现场拍卖之外单独进行的网络拍卖活动。

  现场拍卖活动“伊丽莎白·泰勒的收藏品”为期四天,拍卖过程紧凑,将于12月13日至16日拍卖电影明星泰勒最具代表性的珠宝,并将进行高级珠宝、时装、配饰、装饰艺术和电影纪念品的单类拍卖;网上拍卖活动将作为现场拍卖的补充。网上拍卖还同佳士得纽约洛克菲勒广场总部的收藏品展览撞期,后者从12月3日开始,至12月12日结束。该展览收藏品中的印象派和现代艺术作品将于2012年2月在伦敦拍卖。

  “这是最高级别的收藏,从伊丽莎白·泰勒独一无二历史悠久的华丽珠宝收藏,到其高级女装和成衣时装,以及她所收藏的艺术作品和装饰艺术。”马克·波特(Marc Porter)说道。他是佳士得拍卖行美洲区(Christie’s Americas)董事长兼总裁。“为了让全球的收藏家都能够了解并接触到这一收藏的完整面貌,佳士得卖出了创新的一步,在我们的现场拍卖之外,增加了这一特别的、仅限网上拍卖的部分,这样,来自世界各地的拍卖者都能参与到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期两周的拍卖活动中。”

  目前,其中一组收藏品正在世界巡回展出,然后才会回到佳士得拍卖行纽约展厅,进行最终的展览和出售。

  网上拍卖的时装和配饰,包括顶尖设计师的礼服、大衣、披肩、手袋和其他设计师商品,这些类别的收藏品也将出现在现场拍卖中。网上拍卖的物品包括超过500件高级珠宝和服装饰物,其中包括装饰艺术(译注:源于20世纪20年代,流行于60年代后期的装饰派艺术)时代的珠宝,以及卡地亚、香奈儿、迪奥和Ruser的设计师签名珠宝。这一组珠宝的选择反映了伊丽莎白·泰勒对一切形式珠宝的毕生热爱。从估值约一万美元的顶级珠宝——一条18K白金项链,拥有一颗主钻及126个圆形切割的钻石,到仅值100美元、耳坠上刻有设计师的双C签名的香奈儿耳夹。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