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蜘蛛:莱卡飞行艺术雕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17:30 新浪收藏 微博

灵感来自路易斯-布尔乔亚的蜘蛛雕塑 灵感来自路易斯-布尔乔亚的蜘蛛雕塑 空中蜘蛛:莱卡飞行艺术雕塑 空中蜘蛛:莱卡飞行艺术雕塑 空中蜘蛛:莱卡飞行艺术雕塑 空中蜘蛛:莱卡飞行艺术雕塑

  莱卡的“飞行艺术”雕塑――这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半机器人,将让摄影爱好者和蜘蛛迷们为之惊叹。这个巨大的无人操控机器附着一个莱卡DLUX5相机,在地面到处徘徊进行抓拍。

  这个前瞻性的莱卡飞行艺术,设计灵感源于路易斯-布尔乔亚形象的蜘蛛妈妈雕像,与装置艺术家斯蒂芬-布鲁尔的飞行概念;直径1米,全部用碳元素制造而成,配以华丽闪烁的红色发光二极管,显示着著名的莱卡标志。

  这件独特的作品运用了当今最先进的传感技术,配以遥测遥控和单目眼镜;在法国手工组装而成,可以让用户通过机器人的眼睛观看DLUX5正在拍摄的图片。

  由于其内置GPS稳定技术,这个由蓄电池供电的机器人被设计为一件功能性艺术品,能够自动控制。例如,如果“飞行员“不听命令,这个飞行艺术莱卡将保持其当前高度,保持平稳飞行。一个特殊的“回家”功能,甚至允许你指导无人机回到起飞初始地点。

  12月19日,莱卡飞行艺术――这个世界上现有的、唯一一件作品将在艾德拍卖行举行拍卖。(斯年)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