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3000万美元画作遭遇脱衣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 08:39 艺术眼

“我听说她很热爱艺术。”“我发誓在去年的PS1我也看到过这个” “我听说她很热爱艺术。”“我发誓在去年的PS1我也看到过这个” “1957-J no.2”(1957) “1957-J no.2”(1957)

  《丹佛邮报》近日报道了一则听起来香艳而又怪诞的艺术犯罪事件:36岁的Carmen Tisch女士在近日被控告使用自己的臀部给一幅价值3000万美元的画作造成了大约1万美元的损害。这幅又倒霉又“幸运”的画作则是抽象表现主义画家克莱福特·斯蒂尔(Clyfford Still)的作品“1957-J no.2”(1957),它正在丹佛市的克莱福特·斯蒂尔博物馆中展出。警方称喝得酩酊大醉的Tisch一开始是用拳头猛击这件作品,然后脱下自己的裤子将臀部紧贴着画面滑下去。

  据悉,Tisch在之前曾有过一个犯罪记录——2008年被控酒醉驾车——但你不必期望她是一个富有现代艺术气息的脱衣舞娘…或者说“行为表演艺术家”。她被指控犯有刑事损坏罪,目前已经缴纳了2万美元的保释金。(陈颖)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