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奢华的5艘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11:31 新浪收藏 微博

Eclipse Motor Yacht 538 英尺高 Eclipse Motor Yacht 538 英尺高 Dubai Motor Yacht 531英尺 Dubai Motor Yacht 531英尺 Al Said Motor Yacht 508 英尺 Al Said Motor Yacht 508 英尺

  在SuperYachts网站的朋友一直密切关注海上百艘最大游艇排行榜,现在让读者和我们一起先来看看这世上最大、最奢华游艇的前五名都是谁吧……

  #1 Eclipse Motor Yacht 538 英尺高

  2010年由Blohm + Voss Hamburg 船厂建造,Eclipse宛如巨大的容器;据说能提供30位宾客食宿,拥有15间客舱,竟可为75名船员提供伙食。如果这还不够震撼,这艘游艇还有一个外部壁炉,能停放三架直升机,一个52英尺长的游泳池,除其他豪华设施外还有一架三人休闲潜水艇。据传言,其拥有者是俄罗斯亿万富翁阿布拉莫维奇(Roman Abramovich),那么它如此奢华也就不足为奇。

  #2 Dubai Motor Yacht 531英尺

  这艘游艇的内饰惊为天人,由Platinum Yachts设计,其特色为奢华的旋梯,变色的玻璃台阶,包括宾客和船员在内多达115名人员的食宿,VIP客舱及套间,手工马赛克,顶部甲板透下的自然光线。游艇外部有七层甲板,一个游泳池,数个极可意按摩浴池,可停放重达9.5吨的直升机。

  #3 Al Said Motor Yacht 508 英尺

  2008年,罗森造船厂在不来梅定制这款超级游艇,自此一直吸引大众的眼球。Al Said能容纳70名宾客和154名船员。外部设计由Espen Oeino完成,而内部则是Redman Whitely Dixon的惊艳手笔。

  #4 Prince Abdulaziz Motor Yacht 482 英尺

  Maierform Maritime Technology 负责这艘豪华游艇的外部及工程设计,包括一个超现代稳定系统,能够降低辊运动效果。这艘1984年Helsingor Vaerft在丹麦赫尔辛哥建造的游艇可为64位宾客及65名船员提供最舒适的海上体验。

  #5 El Horriya Motor Yacht 478 英尺

  这艘久负盛名的游艇(曾以MaHroussa命名)是在1865年的伦敦由Samuda Bro。制定,1987年重新整修。外部设计以及基础设计由Sir Oliver Lang完成,设计标准为多达160名船员为宾客提供轻松舒适的游艇体验。(斯年)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