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劫匪用的两支枪21万美元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 08: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一对情侣劫匪使用的两支枪以合计21万美元高价成交 一对情侣劫匪使用的两支枪以合计21万美元高价成交

  美国上世纪经济大萧条时期一对情侣劫匪使用的两支枪21日在拍卖会上以合计21万美元高价成交。拍卖在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举行。拍卖枪支为一把11.43毫米口径汤姆森型半自动步枪和一把1897年制温彻斯特型霰弹枪,成交价分别为13万美元和8万美元。

  买家竞价激烈,价格一路飙升。一名没有公开姓名的买家借助网络拍得这两把枪。参加竞拍的迈克尔·布朗说,两支枪收藏价值非常高,尤其是那支汤姆森半自动步枪。他原打算为拉斯韦加斯一个暴力犯罪博物馆买下这两支枪,但没想到有人出价这么高。

  上世纪30年代,美国情侣劫匪邦尼·帕克和克莱德·巴罗以打劫为生,名噪一时。警方在一次行动中突袭这对劫匪的住所,两名警察死亡,帕克和巴罗逃脱。警方缴获这两支枪,随后把它们交给一名警察。

  1967年,美国好莱坞电影制片商根据帕克和巴罗的经历拍摄影片《雌雄大盗》,成为警匪片经典,赢得多项大奖。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