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签名情人节贺卡将拍卖 估价8000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 10:02 国际在线 微博

戴安娜王妃和乔治  戴安娜王妃和乔治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3日报道,1989年情人节那天,当时身为英国皇室佣人的乔治收到了一张情人节贺卡,而寄出者竟是魅力四射、气质迷人的戴安娜王妃,可以想象收到贺卡的乔治当时非常激动。最近,这张贺卡将被拍卖,预计拍卖价格会达到8000英镑。 

  这张贺卡是用粉色的信封装着,戴安娜没有在信封上签下名字,而是令他人将其秘密转交给乔治。贺卡长18厘米,宽13厘米,整张卡的基调是粉色,上面布满了红心,中间有一只穿着白裙子、吐着舌头的可爱小熊,它像是在快乐地舞动。贺卡的正面写着:“情人节快乐!很少有人收到戴安娜王妃的情人节贺卡。”打开贺卡,里面还写着几个字:“送给乔治,你是收到王妃贺卡的其中一位,戴安娜。” 

  近日,这位收到贺卡的“幸运儿”去世了,据悉他有很多戴安娜签名的纪念品,他的家人为了到国外开始新生活遂决定将贺卡进行拍卖。承办这次拍卖的英国纪念馆(Memorabilia UK)主管马克·里德尔说,“看见贺卡时我大吃一惊,很少有人收到过王妃的情人节贺卡,更别说是这么独具特色的了。”这张贺卡并不是戴安娜要表达对乔治的爱意,而是她的一个小恶作剧。所以马克认为,通过此卡,大家可以看到王妃可爱顽皮、女孩子气的一面。 

  马克说:“和其它罕见的收藏品一样,我们很难准确为它估价,不过目前我们将拍卖价定在7995英镑。很希望这一珍贵的物件能够完好地保存下去,以便让我们的后代更全面地了解王妃的个性。”(马小璇)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