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ARCO艺博会预展精彩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08:14 新浪收藏 微博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现场作品 现场作品
现场作品现场作品
现场作品现场作品
现场作品现场作品

  新浪收藏 2月14日晚上8点,西班牙马德里ARCO艺博会举行了媒体和嘉宾预展,但当晚仅仅开放了两个展示厅,是属于艺博会特别艺术项目的展示,艺博会的主展厅要等到2月15日才正式开放。

  虽然只是两个展厅,但大家还是看到了形态丰富的作品,大家可以从上面的图片中感受一下今年的ARCO给我们带来的是什么样的当代艺术。

  因为只有一个小时的观看时间,所以基本没时间去仔细阅读作品介绍,但现场很多作品让人感觉到的是朴素平实,是来自生活的家长里短,没有特别怪异出位的作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没有太多隔阂、事关切身和当下的体会,这就是当代艺术让我们兴奋和感兴趣的所在,这也是今晚在ARCO预展现场的感受。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