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根海姆将关闭柏林分馆 原因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09:57 艺讯中国

  古根海姆美术馆将在今年底关闭与德意志银行共同经营的柏林分馆,双方都未公布关闭的具体原因。

  古根海姆美术馆柏林分馆自1997年开馆以来举办过57个展览,吸引了超过180万参观者,今年剩下的时间里还将有三个展览,分别呈现斯洛伐克艺术家罗曼·翁达克(Roman Ondák,2012年德意志银行“年度最佳艺术家”)、墨西哥艺术家加布里埃尔·奥罗斯科(Gabriel Orozco)以及辛迪·舍曼(Cindy Sherman)的作品。尽管从纯专业性角度来看,古根海姆美术馆柏林分馆算得上是柏林最重要的美术馆之一,然而它似乎从未真正赢得活跃的柏林创作者的心。古根海姆基金会主席Richard Armstrong表示,这一关闭举措并不代表着基金会和德意志银行合作关系的结束,而是将寻找机会展开新的合作。据悉,现在的美术场馆将会被用于进行一个有关政治、经济和文化的项目。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