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2011亚洲成交额达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12:09 新浪收藏 微博

苏富比拍卖 苏富比拍卖

  新浪收藏 本周三,苏富比拍卖公司公布了2011年的拍卖成绩。据他们透露,这是苏富比有史以来拍卖成绩第二好的年份,尽管全球经济低迷,但他们全年还是实现了58亿美元的总成交额。这个成绩超过了佳士得2011年57亿美元的成绩。苏富比2011年的净收入为1.71亿美元,比2010年增加了7%。

  在苏富比的所有成交中,私人洽购达到了8.14亿美元,这意味着,公司更多的营业额发生在日常私下的交易中,而不是大张旗鼓、公开举行的拍卖里。

  苏富比在亚洲的成交额则达到了10亿美元,以亿为计算单位,这是苏富比的亚洲成交额首次达到两位数。这一点和佳士得的情况一样,美国、欧洲和亚洲已经成为这两大拍卖公司的三大主要市场。

  苏富比的CEO Bill Ruprecht表示,公司将会继续加大亚洲市场的投入,并在香港扩大拍卖业务。据业内人士透露,苏富比还很有可能会加强对中国大陆市场的渗透,渗透的方式则很有可能是通过和国内大拍卖行的合作来实现。(怀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