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与自由女神像陷入热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1:00 中国日报网站 微博

阿曼达·惠特克因恋物癖而对人没有任何浪漫的感觉,能让她芳心大动的是没有生命的物品。 阿曼达·惠特克因恋物癖而对人没有任何浪漫的感觉,能让她芳心大动的是没有生命的物品。 深爱着自由女神像的英国女子阿曼达在自己卧室中立起了一尊自由女神像模型 深爱着自由女神像的英国女子阿曼达在自己卧室中立起了一尊自由女神像模型

  被誉为美国灵魂象征的自由女神像受到世界各地不少人的喜爱,人们多是推崇其自由的寓意,或是为其所体现的艺术魅力所倾倒,然而一名英国女子却表示,自己彻头彻尾地爱上了自由女神像。

  现年27岁的阿曼达·惠特克是名售货员,来自英国利兹市,有很深的恋物情结。为了表达爱意,她在家中组装起一个自由女神像模型。她坦言,自己曾在十几岁时称深爱过一套架子鼓。

  据阿曼达介绍,自己对自由女神像是一见钟情,她在网上看到朋友的一张以自由女神像为背景的照片后便爱上了这尊塑像。她给自由女神像起了个爱称叫“莉比”,从那时起,她先后4次前去看望她的莉比,在那里爱抚这尊塑像并亲吻她的头发。

  阿曼达在接受采访时说:“她是我的异地恋人,她那让人沉醉的气质令我不由为之倾倒。”她本想和莉比结婚,但“因为有太多人爱她了”,所以放弃了这个念头。

  为了能和铜像爱人朝夕相伴,阿曼达家中收藏了上百尊微缩版的自由女神像,她卧室里还有一尊6英尺(约1.83米)高的复制品。

  近些年来,恋物癖者和他们不同寻常伴侣间的故事常常成为媒体追捧的热点。2007年,时年35岁的美国旧金山退伍女兵埃丽卡改姓埃菲尔,并与她眼中的法国“美女”巴黎埃菲尔铁塔完婚。埃丽卡·埃菲尔表示:“她的架构让人着迷,身姿十分精致。我能听到她的呼唤:‘大家快看我,快看看我吧!’这时,我在人群中回应道,‘听到我的声音了吗’?” 埃丽卡透露称,埃菲尔铁塔是她的“新欢”,在她的恋爱史里,柏林墙和美军F-15战斗机都曾是她的“情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