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德龙将拍卖珍藏手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1:28 品牌世家网

法国老牌明星阿兰·德龙将拍卖珍藏手表 法国老牌明星阿兰·德龙将拍卖珍藏手表

  继此前拍卖大部分现代艺术品藏品和珍藏名酒之后, 法国老牌明星阿兰·德龙又计划4月5日在巴黎拍卖自己珍藏的多款名牌手表。 

  拍卖的手表包括劳力士,卡地亚,宝珀(Blancpain),爱彼(Audemars-Piguet),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百年灵(微博)(Breitling)等品牌共100款之多,是阿兰·德龙近50年的珍藏所得。 

  在巴黎拍卖会之前,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香港举办一个拍卖珍藏品展览会。拍卖公司希望此次拍卖能够吸引来自中国的买家。阿兰·德龙在中国可谓妇孺皆知。因此本次拍卖会的产品目录也采用法语和中文双语说明。 

  76岁的阿兰·德龙此前已经拍卖自己珍藏的大部分艺术品以及名酒,他表示之所以将珍藏品出售,是因为“希望趁现在做个了结”,他“讨厌死后拍卖”。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