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昨正式开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 13: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世界各地品牌名表齐聚BASELWORLD。 世界各地品牌名表齐聚BASELWORLD。

  BASELWORLD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就是一场战役!代表腕表珠宝品牌的中国团队、前往BASELWORLD订货的经销商团队、浩浩荡荡的媒体报道团队,这三支来自中国的“东方红”团队终于在北京时间3月7日的清晨6:45在首都机场始发的LX197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北京直飞苏黎世的航班上成功会合了,向巴塞尔进发!

  昨日为BASELWORLD的正式开馆日,各路参观者和买家都会陆续抵达瑞士。随着中国在国际奢侈品市场的地位日益显著,每年参加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的经销商和媒体人数都逐年上升,成为一支庞大的队伍。据航班上特别配备的中国籍空姐透露,3月初开始,航班的上客率天天上升,6—10号都是满员的状态,而大部分中国客人都是冲着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去的。而座位前口袋里的SWISSMAGAZINE,手表珠宝品牌精美的广告也大大增多,内容则是欢迎世界来宾前往BASELWORLD的展厅参观。而当我们“东方红”团队抵达苏黎世机场,不仅满眼都被腕表的灯箱广告包围,就连出口处也多了一个BASELWORLD的官方接待柜台,为全世界的客人解答疑问、提供帮助。

  3月7日是BASELWORLD的媒体开放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在新闻中心了解到,今年的参展商为1815个,预计会迎来10万以上的参观者和专业买家,会是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观人数最多的一次。在上午结束的官方新闻发布会上,瑞士联邦委员会主管经济的委员JohannSchneider-Ammann在讲话中强调了BASELWORLD对于瑞士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他说,2011年瑞士腕表珠宝的出口量增加到193亿瑞士法郎,成为第三大最重要的支柱性行业,而出口量中超过90%的份额来自于展会的交易。目前瑞士政府正在修建全新的BASELWORLD展厅,将于2013年投入使用。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好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