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表展上夺人眼球的神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7:40 新浪收藏 微博

宇舶“安提凯希拉”概念表 宇舶“安提凯希拉”概念表 宇舶“安提凯希拉”概念表 宇舶“安提凯希拉”概念表 宇舶三问陀飞轮表 宇舶三问陀飞轮表

  提到2012巴塞尔表展,我们就不得不说到那些夺人眼球的“神器”。它们有的拥有独特的设计,有的承载着传奇的故事,还有的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

  “安提凯希拉机械装置”是一个1901年从深海打捞出来的机械装置,是一个来自公元前150-100年之间的机械装置,宇舶从其中获取灵感并制作而成了四款概念表。这是钟表业第一次从古代文明的“考古”机械中汲取灵感,耗费5000万研发,具有非凡的意义。

  世界时表打破了时区的界限,向我们展示了表盘上的世界。虽然世界时表的种类繁多,但是中文世界时表却是不折不扣的“神器”。看到“巴黎”、“曼谷”、“东京”这些熟悉的字眼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感受到了巴塞尔表展上的“中国风”了呢?

  阿妮塔为爱马仕制作的珐琅表和香奈儿山茶花腕表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全球限量仅一只的珍贵腕表。《时尚时间》主编,钟表专家潘箭(微博)在微博上毫不吝惜地表达了对于爱马仕珐琅表的喜爱,“它的工艺代表了近代珐琅表中的最高成就,标志着现代彩绘珐琅已经进入到阿妮塔时代。”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