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老人离世 廉租房留大量高价古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8: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英国拍卖师在一位去世老人的遗物中发现了上百件古董,总价值约为25万英镑。上图是一件北美印度安人用过的碗,有170年历史,价值7万英镑。   英国拍卖师在一位去世老人的遗物中发现了上百件古董,总价值约为25万英镑。上图是一件北美印度安人用过的碗,有170年历史,价值7万英镑。 这件古董是一个鱼形的中国玉饰品,价值1.2万英镑。 这件古董是一个鱼形的中国玉饰品,价值1.2万英镑。

  据外媒9日报道,英国汉普郡一位80多岁的老人离世后,拍卖师在他狭小凌乱的廉租公寓内,发现了大量价值不菲的古董,总价约为25万英镑。

  拍卖师马丁表示,老人的房间凌乱不堪,里面堆满了旧报纸、纸箱和旧床垫等物品,但他在仔细盘点老人遗物后,竟然有“惊喜”发现。他共清点出大小300件古董,估价约25万英镑。

  据报道,老人遗物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北美印第安人用过的手工雕刻的碗,这件东西有170年的历史,估价为7万英镑,是在厨房的壁橱里发现的。一同被发现的古董还包括一件价值1.2万英镑的鱼形的中国玉饰品,和一个价值1万英镑的1796年的银质奖杯。

  据称,这些古董可能是老人从他父母那里继承来的,他的父母曾是二战时期著名的古董经纪商。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