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体雕像遭到罗马尼亚人嘲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12:20 新浪收藏 微博

这座裸体雕像遭到罗马尼亚人嘲笑 这座裸体雕像遭到罗马尼亚人嘲笑

  新浪收藏讯 这是罗马皇帝图拉真的裸体雕像,但它在罗马尼亚的Bucarest国家历史博物馆门前展出的时候,却遭到了罗马尼亚当地人的嘲笑。

  这座罗马皇帝图拉真抱着一只狼的铜制雕塑出自艺术家Vasile Gorduz(1931-2008)之手,从它亮相的第一天起,人们就对它笑个不停。人们嘲笑它,除了因为这个裸体男人的姿势古怪,还因为他抱着的那匹狼居然还围着一条围巾。

  “我从未见过这么奇形怪状的东西、看起来像一匹猎犬的狼,却有着一条蜥蜴似的尾巴,被一个裸得有些尴尬的男子抱着,还有一条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围巾…”有网友说,“那个男人啥都没穿,而那只狼肯定是因为冷才系围巾,所以,哪会儿究竟是冷还是热呢?”

  而这家博物馆的馆长Ernest Oberlander Tarnoveanu并没有对这些评论生气,他只是说,他已经听到了这些批评。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