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在巴黎大皇宫的奇特装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2:09 新浪收藏 微博

Daniel Buren在法国巴黎大皇宫展示了他的大型装置作品 Daniel Buren在法国巴黎大皇宫展示了他的大型装置作品 Daniel Buren在法国巴黎大皇宫展示了他的大型装置作品 Daniel Buren在法国巴黎大皇宫展示了他的大型装置作品 Daniel Buren在法国巴黎大皇宫展示了他的大型装置作品 Daniel Buren在法国巴黎大皇宫展示了他的大型装置作品

  新浪收藏 艺术家Daniel Buren在法国巴黎大皇宫展示了他的大型装置作品,作品名叫“Excentrique(s)”。在巴黎大皇宫,Buren建造了大量环形彩色的花架,许多镜子间插其中,还有大厅的中央穹顶与此交相辉映。一个奇特空间和色彩的世界被营造出来。  

  这个创作是“Monumenta 2012”项目的一部分,这个项目鼓励全世界的艺术家用他们的大型装置来填充巴黎这座城市,让这些装置和建筑之间产生有创意的互动。之前在这个项目中亮相的有大名鼎鼎的艺术家Anish Kapoor, Christian Boltanski和Richard Serra等。

  Monumenta是法国一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装置项目,今年在巴黎大皇宫展示的这个项目从5月10日正式公开亮相,将一直持续到6月21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