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展出逼真古怪的英女王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09:41 艺讯中国

艾莉森·杰克逊《女王、橡胶手套》(2008) 艾莉森·杰克逊《女王、橡胶手套》(2008)

  她和狗一起坐在床上喝茶,逛超市,目不转睛地看两匹马交配。艾莉森·杰克逊(Alison Jackson)目前正在伦敦 Pertwee Anderson & Gold

  展出她的摄影系列作品,展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陛下不为人知的一面。

  在王室即将迎来女王登基六十周年庆典之际,该展览展出的滑稽瞬间看上去是如此可信,远非一般的高中生 PS

  恶作剧可比。经过对狗仔美学的精心模仿,这些毫无漏洞的仿真照片让你的疑虑一扫而光——顶多就是有那么一闪念的质疑。菲利普王子在画廊展览开幕式上盯着张开大腿的梦露的照片看,看起来不像是完全不可能的场景,女王跪在白金汉宫的地板上和小狗玩耍也挺像是真的。这种王室爆料绝对是《世界新闻报》会斥重金收购的。  

  杰克逊还对去年万众瞩目的王室婚礼很感兴趣——展示了那个场合里的一些她精心制作的照片。女王和埃尔顿·约翰在婚礼宴会上跳起摇滚舞,醉酒的科恩沃尔公爵夫人坐在宝座上休息,威廉王子带头和新娘跳起了康茄舞,Cheryl Cole、哈里王子、Lady Gaga 和大卫·卡梅隆跟在后面。要是真的该多好。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