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艺术家把宠物猫变成直升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07:17 新浪收藏 微博

艺术家把宠物猫变成直升飞机 艺术家把宠物猫变成直升飞机 艺术家把宠物猫变成直升飞机 艺术家把宠物猫变成直升飞机 艺术家把宠物猫变成直升飞机 艺术家把宠物猫变成直升飞机

  新浪收藏讯 近日,一名荷兰艺术家Bart Jansen将自己的宠物猫的尸体制成了一架小型直升机模型,目前,这只“宠物猫直升飞机”正在阿姆斯特丹一年一度的KunstRai艺术展中展出,它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艺术家Bart Jansen的这只猫名为Orville,它是在一次交通事故中去世的。Orville生前最喜欢追小鸟,导致它死亡的那次交通事故也是因为它和那辆汽车进行了追逐。

  Bart Jansen为了让这只爱猫继续留在他的生活里,于是突发奇想,他将猫的尸体进行了处理,让猫身成为直升机的主体,同时,他在猫的四肢处装上了马达,只要通过遥控装置,这架宠物猫直升机就能在空中不断盘旋飞翔。

  这件作品让Bart Jansen觉得欣慰,因为这样的话,Orville就可以一直干它最喜欢的事情——在空中尽情的去追逐小鸟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