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再次竞选获美国艺术界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12:20 艺术国际

波拉·库柏发起的筹款活动“艺术家和作家支持奥巴马” 波拉·库柏发起的筹款活动“艺术家和作家支持奥巴马”

  尽管奥巴马引入的政策已经疏离了不同集团的艺术团体,美国艺术界的关键人物似乎仍将进一步支持巴拉克·奥巴马作为他们的总统候选人。

  2008年2月,纽约艺术品经销商波拉·库柏在她的画廊主持了一次募捐活动。六个月后,总统选举前,波拉·库柏再次在民主党候选人背后给予了重磅支持。

  “我想每个人都吓坏了,”库珀说,她认为这个事件相对于08年的那次,6月28日“艺术家和作家支持奥巴马”会是一次更大的成功。 “这一次,艺术界的代表更加广泛。”活动门票价为1,000或2,500美元,客人还可以捐出高达35800美元——法律允许的最大个人竞选捐款。预计参加者是艺术家理查德·塞拉,格伦·利根,塞西莉·布朗,辛迪·舍曼和劳丽·安德森,建筑师佛朗克·盖里,收藏家艾格尼丝·冈德,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首席策展人Kynaston McShine,艺术经销商芭芭拉·贝尔托西·卡斯泰利,卡罗琳·亚历山大,劳伦斯·罗琳,以及罗兰·奥古斯丁。

  上个月,纽约鲁宾博物馆举办了一个门票为5000美元的奥巴马筹款活动,这个活动由歌手瑞奇·马丁和博物馆的创始人主持,唐纳德和谢莉·鲁宾筹措了100万美元。3月,米歇尔·奥巴马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沃克艺术中心筹款90000美元。

  自当选以来,奥巴马在艺术界的支持是失败的。2010年,他提议巩固教育补助金计划,让艺术与科学和扫盲计划争夺资金,导致2011年美国艺术基金捐赠削减了600万美元。此外,政府任命不可靠人选到关键岗位,如芝加哥律师卡里姆·戴尔,尽管他艺术行业经验有限,仍被任命为“艺术沙皇”,这使得艺术倡导者的批评意见迅速出现。

  然而,现在已经有政策逆转和成功。奥巴马提出2013年艺术预算增加5%,并且,简化了艺术家签证手续,增加了政府部门的文化外交预算40%——达到1180万美元。通过智能电源方案,分配一百万美元给本国艺术家在15个国家创作公共作品。美国人的艺术,一个总部设在华盛顿的组织,其主席罗伯特·林奇说:“白宫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他们明白创意产业对我们的社区和经济的重要性。”艺术家恰克·克劳斯,总统委员会艺术和人文科学分支成员之一,认为奥巴马“在实施财政紧缩政策时期”对艺术教育的支持是根本性的。 “奥巴马必须再次当选,”他说。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