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妈妈的行为艺术:抗议哺乳歧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12:19 国际在线 微博

英国妈妈用行为艺术抗议哺乳歧视。 英国妈妈用行为艺术抗议哺乳歧视。 英国妈妈用行为艺术抗议哺乳歧视。 英国妈妈用行为艺术抗议哺乳歧视。 英国妈妈用行为艺术抗议哺乳歧视。 英国妈妈用行为艺术抗议哺乳歧视。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4日消息,英国一名哺乳期妇女带着婴儿在布里斯托尔市的一家咖啡店用午餐时,服务员对她说,若要喂孩子就去墙角喂,这让她十分生气。28岁的Kelly Schaecher说,在离开这家店不远后,一名店员还对她出言不逊,大声对她喊“以后不要再来我的咖啡店”。

  她将此次遭遇在网上公开后,得到母乳喂养拥护者的支持。她们在Facebook社交网站上发起抗议这家咖啡店歧视母乳喂养的倡议,得到200多位哺乳期母亲的声援。她们带着孩子聚集在这家咖啡店里,用和平的静坐方式在那里公开喂养孩子,以示抗议。后来,这点咖啡店的老板认识到了错误,对Kelly赔礼道歉,还在店里挂起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这里允许母乳喂养”。(转自环球网(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