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男子百万英镑打造巨型诺亚方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13:58 新浪收藏 微博

荷兰男子百万英镑打造巨型诺言方舟 荷兰男子百万英镑打造巨型诺言方舟 诺言方舟由松木打造而成 诺言方舟由松木打造而成 圣经中关于诺言方舟的故事 圣经中关于诺言方舟的故事

  现年60岁的荷兰男子Johan Huibers是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20年前,他梦见自己的家乡被大洪水淹没,梦中的洪水与圣经《创世纪》里描述的洪水十分相似,Huibers坚信这是上帝对他的启示。于是,他便在3年前开始着手打造一艘现代版的“诺亚方舟”。

  Huibers打造方舟选用的木材全部为瑞典松木,因为他相信《圣经》中上帝告诉诺亚需要使用“松木”来造船。方舟的大小也严格按照圣经中描述的尺寸,方舟的长度为137米、宽23米。

  方舟的耗资超过100万英镑。虽然遭到妻子的反对,但最终Huibers还是按照计划进行了这个宏大的项目。这艘方舟近日已经完成,它很有可能在奥运期间在伦敦的泰晤士河上亮相。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