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摄影:欲壑难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5日 09:48 环球网

Anna Williams的摄影作品 Anna Williams的摄影作品 Anna Williams的摄影作品 Anna Williams的摄影作品 Anna Williams的摄影作品 Anna Williams的摄影作品

  Anna Williams,美国,商业摄影师。擅长拍摄美食和静物。为多家杂志拍摄。这里是Anna拍摄的《欲壑难填》(fill of love)。这组照片用最直观的方式表现出饥饿感,用食物表现人类对爱的渴望。中国古人有云,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然而当渴求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就只会变成灾难。

  《欲壑难填》(fill of love)是Anna Williams 2010年开始拍摄的系列专题《贪食》(The Voracity)中的一组。《贪食》(The Voracity)以研究饥饿、荒废、人性的美妙为主题,是Anna Williams 在摄影中一个新的尝试,在这一系列中展示了她与以往不同的拍摄风格和内涵。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