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在泰特美术馆跳楼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12:05 新浪收藏 微博

英国泰特现代美术馆 英国泰特现代美术馆 悲剧发生的现场 悲剧发生的现场

  新浪收藏讯 上星期二,就在英国的泰特现代美术馆,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从美术馆的六楼跳下,自杀身亡。

  当时,正在泰晤士河畔享受阳光的不少人都目睹了此事的发生,现场的人都被震惊了,下午5:55分,警察接到电话后赶来,宣布这个男子已经死亡。

  经历那天现场的Twitter用户@CathHannahx在网站上写道:“看着那个人从泰特现代美术馆跳下来,是我遭遇的最悲惨的瞬间,对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另一个现场目击者@salmasaid在Twitter上写道:“许多人认为他的死亡是为了达到震惊的效果,这个场景确实震惊了每一个人,包括我,它太不真实,像是一个粗暴的表演。这太让人伤心了。”

  那个男子自杀的时候,泰特美术馆正在进行的展览有达明安·赫斯特的回顾展和涡轮大厅新登场的个展等,涡轮大厅的这个展览来自Tino Sehgal,这个行为艺术展没有任何现场的物品被展出,艺术家让一组预先安排好的人混迹在观众中,他们和观众闲谈,谈一些貌似无关紧要、或者莫测高深的话题,那位男子自杀的这天正好的这个展览开幕的日子。(怀心)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