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15万避孕套或被运动员收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11:08 现代快报

  据外媒报道,为奥运村提供避孕套的杜蕾斯公司目前正准备追加供应,有人说,夜晚的奥运村也在举办一场盛大的“运动会”。网络上,网友们欢乐吐槽,理性的网友为运动员们叫屈,“拿光和用光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如果是拿光,作为伦敦唯一免费的奥运特许商品,五色奥运避孕套极具收藏价值!”

  近日,为了保证奥运“笑果”,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专程赶赴奥运公园做宣传,拿着两面国旗玩滑索。不过杯具的是,他被“卡”在空中长达5分钟, 最后不得不大叫“给我根绳子,给我梯子”才被营救下来。更杯具的是,市长被困时的画面遭到了网上“PS大神”的恶搞,一时间“喜鸿遍野”,市长立刻跻身为微博红人。 其实,伦敦市长的趣事还有很多……

  记者 韩飞周游 实习生 凌琪琪

  看!天上吊着一个伦敦市长

  @ 伦敦市长约翰逊真是一个可爱的人,随着伦敦因为奥运会成为全世界新闻焦点,他身上总是能发生幽默感十足的故事。为宣传奥运,他决定“模仿”英女王,也玩一把“空降”,可是被挂在了空中!

  在伦敦东部维多利亚公园,站在高达四十几米的高塔上,伦敦市长约翰逊身穿深色西装、头戴蓝色安全帽、手持两面英国国旗,沿着长约1000英尺的钢索缆绳下滑。前半程一路顺利,不料却在临近伦敦眼附近时出此意外,正好悬挂在公园人流最密集的上方。这惊险滑稽的一幕引得游客围观,大家并没有惊慌失措,而是纷纷用手机拍下市长的囧相。卡在空中的约翰逊也一样淡定,他继续摇动着国旗,并高声呼喊英国队加油!这么吊了5分钟,约翰逊终于不好意思腼腆地笑了,“你们能给我找条绳子吗?给我条绳子,行吗? ”听到市长求救,人们都笑翻了。最终,约翰逊被救下来。英国首相卡梅伦诙谐地称赞,“他真是一位难得的好市长。”伦敦市政府发言人也对约翰逊调侃一番:“市长在‘奥运悬空滑索项目’中有惊无险。裁判们在给他的艺术印象上会减分。不同于英国奥运团队,估计今天他拿不到金牌。”

  伦敦市长吊在半空的照片红到了中国,很快出现了一系列约翰逊被恶搞的“历险记”:被大白鲨袭击、悬挂在国际空间站、被长颈鹿叼走、遭猫咪玩耍,甚至还被英国首相卡梅伦当成钥匙扣一样挂在指头上……一幅幅啼笑皆非的画面,让人感叹伦敦市长的魅力。

  囧言 “我们是要激励下一代,不是创造下一代!”

  @ 伦敦奥运会刚开始五天,奥运村曝出15万免费发放的避孕套已经处于“供货紧张”的状态。此次伦敦奥运会避孕套的数量高达15万之多,创历史之最。伦敦市长对此呼吁:“我们是要激励一代人,而不是去创造一代人。”

  北京奥运会奥运村为运动选手跟体育官员免费发放10万个避孕套。伦敦发现10万个太少了,提供15万个,平均每个人有15个,每天能用掉1个。可是现在看来,伦敦人低估了1万多名运动员的能量,现在装避孕套的箱子已经快见底了!网友的提醒很到位,“不能小看世界顶尖选手的体力啊!”

  据外媒报道,为奥运村提供避孕套的杜蕾斯公司目前正准备追加供应,有人说,夜晚的奥运村也在举办一场盛大的“运动会”。

  网络上,网友们欢乐吐槽,理性的网友为运动员们叫屈,“拿光和用光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如果是拿光,作为伦敦唯一免费的奥运特许商品,五色奥运避孕套极具收藏价值!”但最亮瞎双眼的还是梁文道、阎连科、蒋方舟在《杯中话风云》节目中的对话,梁文道说,“现在连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都出来说话了,他说各位要注意,我们请大家来这个奥运会,是要激励下一代(伦敦奥运口号),不是创造下一代。”

  每天西装配背包 戴头盔骑自行车

  @ 下午5点半在伦敦市政厅偶遇伦敦市长鲍爷,就是这么一副装备:西装配背包,还有骑自行车规定要带的头盔。眼见为实,鲍里斯骑自行车不是作秀,真的是市长每天上下班的坐骑。

  其实,中国网友对这位搞笑的伦敦市长并不陌生,很多人都会想起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这位市长蓬着金黄色头发敞着西服上台接旗的一幕。

  伦敦市长还有一个中文微博@Boris Johnson,敬业地发了一百来条微博,有十几万的粉丝。

  伦敦市长萌言萌语

  我认为,目前我们没有过分争夺奖牌,英国作为主办国,表现了天然的节制和礼貌的品格。”

  “我们是要激励下一代,而不是去创造下一代!”

  “给我绳子,给我梯子,刹车好像卡住了。”

  “我很失望没能抽到一张门票,但我会继续尝试。7月和11月各有一次抽签机会,我将和每个没有抽到门票的人一样继续碰碰运气。”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