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买下飞人博尔特跑鞋作纪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 10:07 环球时报

买飞人博尔特跑鞋作纪念 买飞人博尔特跑鞋作纪念

  (环球网报道记者 赵小侠)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8日报道, 英国伯明翰的一男子买下一个绝妙的伦敦奥运纪念品——牙买加飞人博尔特(Usain Bolt)在100米小组赛中穿的跑鞋。

  在伦敦奥运众人瞩目的男子100米决赛中,博尔特以9.63秒的成绩再夺金牌。

  据报道,这名叫沃尔顿。威尔金森(Walton Wilkins)的男子是一名体育纪念品收藏家。他说,就在超级星期天100米男子决赛之前,自己买下了博尔特在小组赛中穿的跑鞋。他没有透露花了多少钱,但他表示,买到这双飞人跑鞋后,自己激动到了极点。

  他说:“我的一个朋友的朋友认识博尔特随从组的人。我询问是否有可能得到博尔特的什么纪念品。我绝没有想到竟然能得到一双跑鞋。我不会透露我花了多少钱得到这双飞人跑鞋,但绝对值得!我太高兴了,博尔特是世界体坛的巨人之一。”

  据悉,现年48岁的威尔金森已经拥有著名拳击手迈克。泰森和默罕默德·阿里的纪念品。他说,他已经向一家拍卖行打听了这双有博尔特签名的跑鞋的价值,拍卖行估价是1.5万到2万英镑之间。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