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艺术家一天内和2女5男结了7次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12:06 新浪收藏 微博

女艺术家Kathryn Cornelius正在进行其中一次婚礼 女艺术家Kathryn Cornelius正在进行其中一次婚礼 女艺术家Kathryn Cornelius正在进行其中一次婚礼 女艺术家Kathryn Cornelius正在进行其中一次婚礼

  上周六,生活在美国华盛顿的女艺术家Kathryn Cornelius上演了一个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行为艺术项目,她在一天之内举行了7次结婚和离婚仪式——分别和2个女人和5个男人。

  这个艺术项目的名字叫“Save the Date”,为了准备这个项目,艺术家Cornelius买了一套婚纱,雇了一个DJ,制作了请柬,并和她将要结婚和离婚的7个人各自进行了一次约会。在约会中,他们(她们)彼此谈论各自的恋爱史、曾经历的感情、和对结婚和离婚的看法。

  这一系列的行动最终产生了一个“混合着庄严和欢乐”的事件。几十个古怪的客人出席了仪式,当天晚些时候, 有人兴高采烈地在Twitter上说,艺术家和两位女性的婚礼是他们目睹的第一次同性婚礼。

  Cornelius希望来到现场的朋友和家人能从这个艺术项目中重新思考承诺的价值和分离, “我们对离婚谈论得太少了。” Cornelius 对Artinfo的记者说:“这一类的私人问题没有得到公众太多的关注和重视。”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