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欲打造亚洲当代艺术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10:30 99艺术网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据来自新加坡的消息,一个为艺术爱好者打造的当代艺术区将于9月15日对公众开放。

  新成立的艺术区坐落于吉尔曼军营,涵盖13家画廊。在即将举行的开幕展中,会展示来自日本的草间密生、中国的张恩利、澳大利亚的克里斯蒂安以及美国的安妮-莱博维茨等艺术家的展览。

  还有两家画廊:迈克尔-詹森画廊及Partners & Mucciaccia也将在吉尔曼军营落户,使这一艺术区的画廊总数达到15个。

  吉尔曼军营艺术区还将容纳三家餐厅,以及非营利艺术机构黄河艺术中心以及新加坡当代艺术中心。

  吉尔曼军营临近亚历山德拉路,由英国建造,是二战前英第一营米德尔塞克斯团的宿营地。该军营于1971年移交给新加坡政府,此后由新加坡武装部队(SAF)占据。1990年代,武装部队撤出,吉尔曼军营建筑被用于商业活动。

  吉尔曼军营艺术区由新加坡经济开发局、JTC公司以及国家艺术委员会联合开发。

  他们希冀吉尔曼军营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亚洲当代艺术中心。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