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画廊运丢伦勃朗画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15:04 新浪收藏 微博

伦勃朗 伦勃朗 丢失的蚀刻版画《Lieven Willemsz, van Coppenol, Wiriting-Master》 丢失的蚀刻版画《Lieven Willemsz, van Coppenol, Wiriting-Master》

  日前,挪威的一家画廊在邮寄过程中丢失了一件价值为8600美元的伦勃朗蚀刻版画。

  据BBC报道,这家Soli Brug画廊最初是从一个英国商人手里购得这件伦勃朗蚀刻版画的复制品。但是当画廊去查询邮寄情况时,发现这件艺术品已经不知所踪了。

  调查事件的报告并未将此事归责于那位英国艺术品交易商,相反地,报告认为这件事的主要责任在于挪威的这家画廊,理由是画廊选择了比较经济节约的邮寄方式。

  “快递和有特别保险的邮寄方式都非常贵,所以我们至今仍选择普通的邮寄方式。”这家画廊的负责人Ole Derje告诉记者。邮寄服务商的发言人则回应说:“对此这件事我们表示很遗憾。在得知这件邮寄物品非常贵重时,我们曾经建议画廊选择更为适合的方式。”

  这家画廊一直以展出如杜勒、戈雅、达利等艺术大师昂贵作品出名。到目前为止,画廊貌似还没得到由于邮寄失误的任何补偿。Derje告诉记者说,这件蚀刻版画价值大约在6900美元到8600美元之间,而邮寄服务商能给予的补偿则只有86美元到172美元。(Daisy)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