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举办利马索尔葡萄酒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18:43 新华网

  新华网塞浦路斯利马索尔8月30日电(记者黄亚男)一年一度的利马索尔葡萄酒节30日晚在塞浦路斯南部海滨城市利马索尔开幕,数千名国内外宾客涌入利马索尔市政花园,品尝当地出产的特色葡萄酒。

  利马索尔以出产葡萄酒闻名,传说世界上最古老的葡萄酒就来自于此。利马索尔市市长安德烈亚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相信这个葡萄酒节将为来宾提供一个熟悉葡萄酒的机会,让他们了解葡萄酒在人们生活中占据何等重要的地位。”

  葡萄酒节开幕式上,安德烈亚斯市长展示了一瓶1845年出产于利马索尔的红葡萄酒,这瓶酒是一名法国人捐赠给塞浦路斯政府的。

  安德烈亚斯说,利马索尔葡萄酒节从1961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有51年历史,是欧洲最重要的葡萄酒节之一,每年都会吸引国内外大量宾客,预计今年的参观者将达10万人次。

  想参与葡萄酒节的人花6欧元就可以买1张入场券,凭券可领1瓶葡萄酒。除此之外,参观者花1.5欧元买1个酒杯,就可无限制地饮酒。

  利马索尔葡萄酒节将于9月9日结束。塞浦路斯商业、工业和旅游部长西利基奥蒂斯出席了开幕式并剪彩。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