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连任竞选获艺术界大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09:38 99艺术网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连任竞选,得到了艺术圈里一些大人物——约翰·巴尔代萨里、埃德·路斯查、理查德•塞拉、布鲁斯·瑙曼、克拉斯·奥登伯格、克里斯·博登和弗兰克·盖里的有力支持。

  “支持奥巴马的艺术家”是由限量版的版画和其他作品组成的一套将被出售以用来资助总统竞选的作品合集。共计有19位艺术家贡献出了自己的作品,然后与“双子座GEL”这家洛杉矶艺术工厂和印刷工作室共同创作出了该作品合集。

  组织者说,该作品合集将被出售以换取2.8万美元款项来捐赠给奥巴马竞选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他们说,共计有150个作品合集会被出售,有望共计筹款420万美元。而且,所有筹得的款项都将会捐赠给奥巴马连任竞选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据报道,于今年五月进行的由著名好莱坞男影星乔治·克鲁尼主持的支持奥巴马的筹款活动中,共计筹得近1500万美元的款项。

  “支持奥巴马的艺术家”将于本月13日在“双子座GEL”举办的一场筹款活动中揭开面纱。本次为艺术家们准备了音乐和接待的筹款活动,共有300美元的单人票价和500美元的双人票价两种。所有售票所得款项,也将会捐赠给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连任竞选。

  据悉,为本次作品合集筹款出力的其他艺术家还包括,贾斯伯·约翰斯、理查德·塔特尔、乔尔·夏皮罗、乔纳森·波罗夫斯基、罗伯特·戈伯、安·汉密尔顿、大卫·哈蒙兹、埃尔斯沃斯·凯利、布莱斯·马登、朱莉·梅赫雷图、詹姆斯·罗森奎斯特和苏珊·罗森伯格。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