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伦敦艺博会公布艺术项目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 12:06 99艺术网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近日,伦敦艺博会公布了其“艺术项目”(Art Projects)——该艺博会最新鲜当代艺术的策划展示的细节内容。聚焦伦敦主流当代画廊的“艺术项目”,将再次提供一个重要平台以展示现今当代艺术的宽度与深度。此外,它还将通过装置、个展和群展的呈现令观众快速了解艺术家们现今的实践与关注。

  参展画廊其中包括:汉娜·巴里(Hannah Barry),该画廊展示了艺术家奥利弗·格里芬“空间的评价”作品系列里的图片,通过这些摄影资料,该艺术家的生活得以逐一呈现;波比·赛比尔(Poppy Sebire),该画廊通过展出艺术家乔吉·霍普顿的作品,提出了关于自然与文化的交集的问题;另外还有李蒙塞罗(Limoncello),该画廊呈现了由英国独立电视台ITV的热播交友节目《带我出去》得到灵感的一个空间。

  今年的“艺术项目”领会当代艺术家们看到的一些人生大问题:拉斯卡托拉画廊(La Scatola Gallery)的项目调研了形成和反对艺术与文化的预言观念的四位艺术家;浩克斯顿艺廊(Hoxton Art Gallery)的展位探索了现代生活的新层面是如何被生物认识的进步所揭示的;以及熊空间(BEARSPACE)通过“展望未来”的展览探讨了人工智能的新兴科技。

  “艺术项目”策展人普雷勒·贝尔曼评论道,“在‘艺术项目’上的艺术作品,都是以看向从一个关键的新角度逐渐阐明发展进行的轻微质疑为特征的,这从不是悲观或简单化。这些是发现了可能是以前从未被人注意到的问题的艺术家们,而且,他们也从来没有傲慢地认为这些答案是很容易找到的。”

  “艺术项目”为年轻画廊和新作品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同时结合了20世纪英国艺术大腕儿们与主流艺博会上知名艺术家们的当代艺术作品。“艺术项目”已然成为了新画廊展示最吸引人的当代艺术实践的一个重要的国际平台。

  据悉,第25届伦敦艺博会将于2013年1月16日在位于英国伊斯林顿区的商业设计中心举办,并将一直进行至1月20日,为期5天。据悉,本届伦敦艺博会的门票目前正在预售,票价为12英镑(另外需要支付1.5英镑的预定费),里面还包含了一份2013年伦敦艺博会的导引。此外,现场的票价是16英镑。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