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Sandy重创纽约艺术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2日 10:24 艺讯中国

图片来源:《纽约时报》 图片来源:《纽约时报》

  飓风Sandy于美国东部时间29日晚8时许在美国新泽西州海岸登陆后,也为纽约艺术界带来了严重破坏,各大艺术机构纷纷闭馆,艺术画廊相继停业。不少画廊、尤其是那些位于纽约切尔西区的损失惨重,包括高古轩画廊、Zach Feuer画廊、Andrea Rosen画廊、David Zwirner画廊、Pavel Zoubok画廊、Postmasters画廊、Marianne Boesky画廊等。据悉,灾后将有不少从水中打捞出的作品以最低价出售,艺术品保险费将会大幅上涨;更多的后续影响尚未可准确估计。

  此外,纽约苏富比(微博)宣布将原定于11月5日开始的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拍卖专场推迟至下周四(11月8日)。

  纽约佳士得(微博)则在其官方Facebook页面上宣布,将在其位于洛克菲勒中心的总部、甚至是在位于布鲁克林的仓库内腾出空间,为遭受飓风桑迪的切尔西区画廊提供临时的工作场所及艺术品储存仓库。

  美国顶尖的艺术品损伤评估公司O’Toole-Ewald Associates的负责人Elin Ewald认为,这是自9-11之后对纽约及其艺术界造成了最严重影响的灾害。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