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艺术委员会明年裁员21%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2日 10:27 艺讯中国

英格兰艺术委员会首席执行官Alan Davey。摄影:Nick Gurney 英格兰艺术委员会首席执行官Alan Davey。摄影:Nick Gurney

  据《The Stage》报道,英格兰艺术委员会(Arts Council England,简称ACE)宣布将在2013年裁员21%,这也意味着他们届时将减少超过100个职位。首席执行官Alan Davey说,此举意味着他们“将做更少的事情、并以不同的方式去做”,然而也坚持这仍将保证整个委员会的正常运作。

  据悉这一重组的压力来自于政府,而这也是政府与ACE在2011-2015年间协议的一部分。新的组织架构将在明年7月起正式实施。此前,ACE曾于2009年裁员131人,同样也占当时员工总数的21%。同时,ACE也将由分管伦敦、英格兰东南部、东西部、中部及北部这五个部门组成,取代原先的九个地区委员会。部门行政长官的人数也将从八人减至四人,办公室大小也相应因预算而减小。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