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tte送往佳士得拍卖的藏酒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13日 11:30 逸香网

  芝加哥大厨Trotter价值数百万美金的藏酒计划在下周五举行的佳士得(微博)纽约拍卖会上拍卖,其中不乏很多价值不菲的珍稀佳酿,例如3升装的奥比良白1994,拉菲古堡,拉图,木桐,还有15升装的碧尚女爵和靓茨伯堡。这批酒来自Trotter的4个酒窖,几周前就已经打包,贴标签,将资料录入电脑并送往芝加哥的一家配销中心。之后被装进卡车运往纽约。

  运送的车辆一到纽约,佳士得工作人员就发现,整托60箱的酒全都不翼而飞。“大部分酒的品质都在中等之上,没有差酒。约有10%是顶级酒." Trotter 说。目前还不确定被盗酒款的价值,但Trotter投了保险。

  佳士得称,佳士得还是第一次遭遇这样的状况,并向Trotter保证将按市场价予以赔付。“这是一次严重的失职行为。可把酒送去拍卖的意图不是要获取高于市场价的回报吗?”Trotter说到。佳士得已经就此事展开了调查。

  “目前还在调查中,我们不便发表过多评论。”佳士得的一位发言人称。并不确定此次事件是否是配销中心工作人员所为。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