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生酷似意大利古画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15日 07:34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楚天金报讯 图为:盖鲁波酷似画中人 楚天金报讯 图为:盖鲁波酷似画中人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坦普尔大学20岁的大学生马克斯·盖鲁波最近来到美国费城艺术博物馆参观时,震惊地发现一幅16世纪意大利油画上的男主角,竟和他本人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盖鲁波11日和女友尼基来到费城艺术博物馆参观,当他们进入博物馆的盔甲展览区参观时,尼基惊讶地发现,展览区内一幅巨大油画上的男主角,外表竟和盖鲁波长得一模一样。这幅油画名为《拿着决斗长手套的贵族肖像》,是16世纪的一名意大利无名画家在1562年创作的,此画曾是美国艺术收藏家约翰·约翰逊的收藏品。    

  当盖鲁波和 16世纪油画男主角的照片被传上互联网后,顿时吸引了众多网民的关注。据悉,由于盖鲁波的祖父母也来自意大利,所以他现在决定详细研究自己的家族系谱和这幅油画的具体来源,因为他怀疑这名画中人可能是他的某个家族祖先。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