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Price赢得特纳奖的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05日 14:20 新浪收藏 微博

Elizabeth Price赢得特纳奖 Elizabeth Price赢得特纳奖 视频片段 视频片段 视频片段 视频片段

  今年的特纳奖候选人实力都很强,看起来每一个人都有资格获得最终的奖项,没有所谓的明显的赢家和输家,但最后Elizabeth Price获奖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实至名归,她赢得奖项的是一段20分钟的视频《1979年的伍尔沃斯唱诗班》(The Woolworth's Choir of 1979),作品中沉浸人心的力量打动了评委的心。

  一个教会建筑,一场60年代的女子乐队表演,一次发生在英国家具店的严重火灾,这三个元素的结合,传达出痛苦和哀伤,因为它触及了1979年曼彻斯特伍尔沃斯百货商店那次灾难性的火灾事件,有10人在火灾中丧生。

  推动着视频往前走的是剪辑和氛围的营造,在沉默中,音乐在燃烧,整个视频中句子和影像完美结合,这是一个引人入胜的20分钟。英国镜报Richard Dorment评价:这是一次视觉旅行,是我所看过的艺术展中最令人振奋的20分钟。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