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损罗斯科画作男子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17日 10:48 艺术国际

Wlodzimierz Umaniec,又被称为Vladimir Umanets Wlodzimierz Umaniec,又被称为Vladimir Umanets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被污损的罗斯科画作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被污损的罗斯科画作

  在泰特现代美术馆污损马克·罗斯科画作的男子,目前在伦敦被判入狱两年。

  Wlodzimierz Umaniec,又被称为Vladimir Umanets,26岁,现居英国,波兰籍,已承认犯有损坏罪。

  当地时间12月13日,在英国内伦敦刑事法庭,法官Roger Chapple宣布, Umaniec的行为是“完全蓄意的、有计划的、故意的”。Umaniec于当地时间10月7日,用黑色墨水,在罗斯科1958年创作的西格拉姆壁画之一“栗色上的黑色”上,写上了“黄色主义的潜在作品”以及他的签名。

  修复这幅画作给泰特美术馆的管理者们带来了严峻的挑战;而这幅作品离开展位的时间,恐怕要和它的破坏者入狱的时间一样长。一位泰特发言人称:“很高兴法院认识到事件及其结果的严重性。”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