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废弃农场将变为新画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17日 16:05 新浪收藏 微博

一位艺术家对布鲁顿Hauser & Wirth萨默塞特郡画廊的印象。 Hayesdavidson 供图 一位艺术家对布鲁顿Hauser & Wirth萨默塞特郡画廊的印象。 Hayesdavidson 供图

  伦敦、苏黎世、纽约,现在是谢普顿·马利特镇(Shepton Mallet)以南8英里,离A303路及布里斯托-韦茅斯铁路线都很方便。世界领先的商业画廊之一,计划将在萨默塞特郡废弃的农场建筑中开展经营。

  当像Hauser & Wirth这样的画廊宣布扩大经营时,一般都是指在梅菲尔(Mayfair)或者是曼哈顿肉库区(Manhattan's Meatpacking District)开一个新的空间,而不是几个世纪以来的英国乡村中心农场。

  画廊表示,将会于2014年夏天,在布鲁顿边缘开设新空间。“这是世界上美丽而充满创意的一部分,”Hauser & Wirth的萨默塞特郡主管Alice Workman说。这个新空间,将包含画廊,以及展现当地社会城镇风情的国家、乃至国际级别的艺术中心。

  画廊预计每年接待4万参观者。随着公众对当代艺术欲望的与日俱增,那些计划接受公共资助的画廊的机会将会微乎其微。这将给其他画廊一个示范。

  萨默塞特郡没有重要的当代艺术画廊,Workman说。“在巴斯和布里斯托有一个很大的艺术圈,但是距离这里有一个小时的路程。”

  上周被授予画廊与艺术中心规划许可的地方,原为1760年开始建设的“模范农场”。这里有牛棚,猪圈,马厩,谷仓,农舍和耕地——但最重要的是,这里有一些失修、危险的建筑。

  这里对于Hauser & Wirth的艺术家来说会是乡村的静居处,而且,已经有知名人士来参观这间农场,比如 Pipilotti Rist,Roni Horn,Phyllida Barlow和Paul McCarthy。

  “我们的艺术家发现,这项工程非常令人兴奋、鼓舞人心,”Workman说,“它很与众不同。”

  Hauser & Wirth,1992年在苏黎世,由Iwan、 Manuela Wirth和Ursula Hauser创建,分别于2003年在伦敦皮卡迪利大街、2009年在曼哈顿上东区开设空间。2010年在萨维尔街开设伦敦新空间以扩大经营。

  Workman表示,没有真正的模版和样本去效仿,这个企业可以说是“全新的”。

  Durslade农场的位置在布鲁顿的边缘——距格拉斯顿伯里大约30分钟的路程——并且离火车站不远,所以它不仅只吸引驾车前来的参观者。

  Piet Oudolf已经对布景进行了设计,包括一个1.5英亩的草地花园。

  Workman说,当地的支持是惊人的。其中一位居民是《Grand Designs》的主持人Kevin McCloud,他说:“我很高兴看到这个神奇的城镇被注入了一剂充满有趣希望的强心针。艺术、建筑和文化活动并不总是小集镇看到的革新的普通形式,将Hauser & Wirth如何渲染布鲁顿的气氛描绘出来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这个项目会将城市中的文化带到乡村世界——那个我居住和喜爱的地方——我很期待两者融合后的产物。”

  来源:The Guardian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