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印象派及现代艺术估价达1亿英镑

2013年01月14日 11:15   新浪收藏  微博

莫蒂里安尼的《杨妮·艾布登》,一幅作于1919年的他的情人的画像,估价为1600万至2200万英镑。 莫蒂里安尼的《杨妮·艾布登》,一幅作于1919年的他的情人的画像,估价为1600万至2200万英镑。

  20世纪艺术大师——包括毕加索、莫蒂里安尼以及亨利·马蒂斯的画作,将亮相2月6日伦敦佳士得[微博]拍卖,估价约达到1亿英镑。

  在印象派和现代艺术拍卖专场中的亮点,是莫蒂里安尼的《杨妮·艾布登》(Jeanne Hebuterne)——一幅作于1919年的他的情人的画像,估价为1600万至2200万英镑。

  两件毕加索的作品,一幅是1960年作的女性裸体画,名为《Nu accroupi》,另一幅名为《Minotaure aveugle conduit par une petite fille》,最高估价分别达到了500万英镑和350万英镑。

  佳士得国际董事、印象派和现代艺术拍卖夜场总监Jay Vincze表示:“买家对最好的、最珍贵的印象派和现代艺术作品依旧如饥似渴。我们保证,这个专场集中了最重要艺术家的重要作品,我们也很自豪,能呈献从具象到抽象的丰富作品,并提供给国际藏家及机构罕见且令人兴奋的机会。”

  此次专场将呈献37件拍品,总估价预计达到6700万至9970万英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