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收藏近3万兔子玩偶创纪录

2013年04月13日 09:10   MBA China  

兔子玩偶藏品 兔子玩偶藏品 兔子玩偶藏品 兔子玩偶藏品 兔子玩偶藏品 兔子玩偶藏品
兔子玩偶藏品兔子玩偶藏品

  【环球网综合报道】你能想象近3万只毛绒兔、陶瓷兔、宠物兔以及各式各样的兔子图案集中出现在眼前的场景吗?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了一对“兔痴”美国夫妇的疯狂收藏史。

  故事始于坎蒂斯·弗雷齐开始把她当时的男友、现在的丈夫——史蒂夫·鲁班斯基昵称作“宝贝甜心兔”的时候,史蒂夫有一次买了只宠物兔送给她做情人节礼物,之后这对夫妇开始互赠送各种与兔子有关的物件。目前,在他们已搜集到的2.85万只兔子中,除了各种玩偶、摆件、家具、植物外,还有10只是死去的宠物兔,这对夫妇把它们和成桶的冰激凌、婚礼蛋糕等东西一起放在冰箱里,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暂时付不起500美金(约合3100元人民币)的标本制作费,但又实在舍不得这些死去的小家伙们。据悉,2.85万的收藏数量让这对夫妇保持着拥有“最多与兔子有关藏品”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对夫妇于1998年在他们的家中开设了一座兔子博物馆,并曾在娱乐节目《我的疯狂恋物癖》中出镜。(实习编译:马廷姣  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