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2014年财政预算增加艺术项拨款

2013年04月16日 11:38   Hyperallergic  

  奥巴马在这个星期提交了他的2014年财政预算,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他兑现了他在竞选时提出的增加对美国全国艺术基金会(National Endowments for the Arts,以下简称NEA)与美国全国人文基金会(National Endowments for the Humanities,以下简称NEH)的拨款的承诺。

  新的预算将分别向NEA与NEH拨款1.545亿美元,这与NEA及NEH在目前获得的资助相比可算是一个相当大的提升:自3月份自动消赤机制(sequester)生效之后,NEA与NEH原本将得到的预算又被削减了5%,最后获得的拨款大约分别为1.39亿美元。NEA的2014财政计划包括将其中的7480万美元用于向艺术机构的直接捐赠资助,将另外的4990万美元用于国家/地区间的合作资助;NEH则打算将其中的1.068亿美元分配给各种资助项目,另外的900万美元则用于其旨在促进全国范围内文化多样性的“Bridging Cultures”项目的建设。

  奥巴马提交的预算同时还包括向史密森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拨款8.69亿美元,这与其2012年得到的拨款相比增加了5900万美元;与2013年原本将获得的拨款相同,直到自动消赤机制(sequester)从中削减了4100万美元。在史密森学会提出的2014财政年度的计划中,将有5500万美元用于非裔美国人历史与文化国家博物馆的建设。

  总的来说 ,奥巴马提交的预算对艺术界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是相关人士在2012年“艺术资助竞选战役”后得到的一次令人满意的安慰。当然,这还只是旷日持久的国会审批流程中的第一步。

  作者:Jillian Steinhauer 陈颖 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