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哈迈德画廊涉嫌洗钱案开审

2013年04月23日 09:11   99艺术网  

海利·纳哈迈德(右)及其律师Benjamin Brafman(左前) 海利·纳哈迈德(右)及其律师Benjamin Brafman(左前)

  此前位于纽约上东区的海利·纳哈迈德画廊(Helly Nahmad Gallery)因为涉嫌参与赌博和洗钱,被联邦探员于当地时间4月16日下午进行了查抄。在美国纽约当地时间上周五,对于纳哈迈德画廊的庭审案在纽约曼哈顿法庭开始。在庭审案上,被提审的30余名嫌疑犯被控告参与了一起跨国经营的非法赌博活动以及金额超过1亿美元的洗钱活动。在法庭上,30余名被告在法官杰西·M·弗曼(Jesse M. Furman)面前一一表示不认罪。而画廊主海利·纳哈迈德(Helly Nahmad)也在被告人之列。

  据检察官说,这一案件牵涉到了两个相互独立却又有交叠的犯罪团伙,其活动从俄罗斯、塞浦路斯一直延伸到了洛杉矶和纽约。负责案件起诉的美国律师助理Harris Fischman称这两个组织使用相同的手段将从非法体育赌博网站上获得的收益进行洗钱活动。

  Fischman称调查员记录到了多达25000次通话记录,大多数是用英语和俄语进行通话的。据Fischman先生透露,调查员们在四个多月的时间里窃听了9部手机,同时还搜查了邮箱账户、住所、生意记录、查封了电脑并收集到了大约300家银行账户的记录,证据材料多达数千页。

  Fischman预计在一到两个月内将会有审判结果。而纳哈迈德先生的律师Benjamin Brafman则此则持异议。Brafman称:“前提是法庭上的所有人都决定进行审判。在此我没有冒犯之意,但我认为一个月到两个月审判的估计,真的很可笑。”

  其他辩护律师对于审判前准备时间的不足表达了担忧,尤其是考虑到需要的大量证据以及被告的数量如此之多。律师们甚至都是在听证会开始之前数小时才被任命下来的。Brafman称:“我们中有些甚至都没有来得及碰面。”然而,不论如何,法官已经将审判日期定在了2014年6月9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