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美国限制美哉美利坚金银币购买

2013年05月10日 08:08   FX168  

图片来源:资料图 图片来源:资料图

  美国铸币局下周开卖的“美哉,美利坚”(America the Beautiful)5盎司金银币,将限制交易员的购买量,反映出实货需求的飙升。

  美国造币厂将限制交易商购买被称为“America the Beautiful”的5盎司银币,这些银币将在下周开始销售。这反映出贵金属跌价后,实物需求猛增的情形。(投机盛宴上演:中印澳购金潮 美国金币日售2吨)

  在1月末的一次短暂的停销后,该厂自1月末开始,将最流行的“美国鹰牌”(American Eagle)银币分配销售给认可的交易商。

  由于金价暴跌至2年的最低点,及4月中旬白银的大量抛售,导致需求量猛增,美国铸币厂不得不限制贵金属硬币的销售。美国铸币厂是世界领先的金银币制造商。

  4月23日,由于过分的需求导致政府存货的锐减,美国造币厂称已经暂停“美国鹰牌”0.1盎司金币的销售。

  鉴于需求量的激增,导致美国造币厂库存不足,因此该厂不时地会限制贵金属硬币的销售。

  本周三(5月9日)该厂表示,“America the Beautiful”银币将在5月13日开始销售,届时会现将其库存一半的银币平等销售给认可交易商,剩下的一半将根据每个销售商在过去2年里对此银币的销售量决定。

  该厂还称,此类分配销售的方式还将继续,除非其有充足的存货来满足当前的市场需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