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父母为拍卖事件向儿子道歉

2013年06月11日 08: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球队提前被淘汰的夏天总是显得特别的漫长,对于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来说今年似乎更加难熬,由于母亲有意将他的私人收藏拍卖以购置房产,飞侠决定将父母告上法庭。ESPN最新消息显示,今天科比家庭的这场“内部战争”终于迎来了转机,科比的父母在一份公开声明中已经正式向科比道歉,而科比也做出让步,允许父母出售个人收藏中不到10%的藏品。

  “我们为我们在有关科比收藏品拍卖过程中对科比造成的影响非常后悔,”科比的父母乔-布莱恩特、帕梅拉-布莱恩特在一份公开声明中写道,“我们为这其中的产生的误解以及无意间对科比造成的伤害道歉,同时我们还要感谢科比这些年来在经济上的支持。最后我们还要向卷入这场风波的拍卖行道歉,并感谢他们的援助。”

  事情发生在最近一个月,当时科比的母亲帕梅拉将一些科比的私人藏品交给了拍卖公司准备拍卖。得知此事后,科比非常生气,表示是母亲“偷走”了这些东西。随后,科比的父亲出面表态站在妻子一边,不过这仍然没有打消飞侠的怒气,随后双方只能进入法律程序。在起诉过程中,法院扮演了重要的调节角色,他们将科比的起诉驳回,希望这家人能够这家达成和解。今天,这一系列事件终于尘埃落定。

  科比的家庭内部矛盾平息,拍卖行也将得到科比的一些私人藏品用以出售。据悉,将有6件科比的私人藏品被用以拍卖,其中包括科比的两套高中球衣、两枚送给科比父母的湖人[微博]2000年冠军纪念戒指以及科比2000年全明星赛的戒指等。拍卖公司表示,他们有信心将这6件藏品以总计50万美元以上的价格售出,其中个别拍品的所得的收入还将拿出一半捐献给慈善机构。

  对于这场风波终于平定,科比表示,他没有任何想说的。

  (潜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