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安大略博物馆展出时装玩偶

2013年06月16日 08:33   新华网  

加拿大皇家安大略博物馆展出时装玩偶 加拿大皇家安大略博物馆展出时装玩偶 这是6月14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拍摄的时装玩偶“模特”。新华社发(邹峥摄) 这是6月14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拍摄的时装玩偶“模特”。新华社发(邹峥摄) 6月14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皇家安大略博物馆,人们观看时装玩偶“模特”。新华社发(邹峥摄) 6月14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皇家安大略博物馆,人们观看时装玩偶“模特”。新华社发(邹峥摄)
这是6月14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拍摄的时装玩偶“模特新华社发(邹峥摄)这是6月14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拍摄的时装玩偶“模特新华社发(邹峥摄)
这是6月14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拍摄的时装玩偶“模特”。新华社发(邹峥摄)这是6月14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拍摄的时装玩偶“模特”。新华社发(邹峥摄)

  6月14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皇家安大略博物馆拍摄的时装玩偶“模特”。受2013年加拿大多伦多“亮点艺术节”邀请,荷兰时装设计师维克托·霍斯廷与罗夫·斯诺伦的时装玩偶系列作品自6月9日至30日在皇家安大略博物馆进行展出。这个系列将两位设计师的代表作品进行微缩,通过玩偶娃娃“模特”进行集中展示,别有一番趣味。新华社发(邹峥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