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将做慈善拍卖:其中包括全明星戒指

2013年06月18日 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的2000年总冠军戒指拿出来拍卖 科比的2000年总冠军戒指拿出来拍卖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的珍贵物品拍卖将继续进行,共有20件跟湖人当家有关的物品被拿出来拍卖,其中6件为此前科比母亲计划拍卖的物品,另外其中还有四件物品收入的一半将用于“反欺凌”运动。

  此前科比母亲帕梅拉发起的这个拍卖会曾掀起轩然大波,科比一怒之下,曾将母亲告上法庭,不过双方最终和解,科比的母亲向他道歉,而科比同意拍卖继续进行,不过只拍卖六件物品,而且他还指定,其中四件物品拍卖所得的一半款物将捐给“反欺凌”组织。

  这四件物品是:2000年NBA[微博]全明星戒指、两件他在高中比赛中穿过的球衣和1996年“魔术师篮球经典赛(高中全明星赛)”的奖章和绶带。

  科比指定的四件物品拍卖收入的50%用于“欺凌工程”,这是一个“反欺凌”组织,名称来自电影《欺凌(Bully)》,其内容是关注全美国比较严重的儿童互相欺负的问题。

  “我们很荣幸成为拍卖的受益者,这些都是科比一生中唯一的东西,”电影《欺凌》的导演李-赫斯奇说,“球星能挺身而出反欺凌,这是巨大的榜样力量,我们非常感谢每个在这次拍卖会上出力的人。”

  除了这四件物品,还有16件将被拍卖,其中大部分由其他收藏者提供。拍卖会于当地时间周一进行,持续到7月19日。其中包括2000年NBA总冠军戒指,这是科比送给父母的。还有科比有2001-02赛季和2006-07赛季穿过的球衣,约翰-伍登签名的UCLA篮球,还有几双限量版的球鞋以及一些签名物品。

  总决赛戒指和指定的四件物品是其中最有价值的。科比的母亲帕梅拉在没经过科比同意的情况下拿出拍卖,但后来科比的律师认为她没有这个权利,双方最终和解,只允许拍卖其中的六件。

  据拍卖行老板估计,这六件物品能拍到500,000美元左右。至于最终和解的内容,老板并不清楚,因此也不知道帕梅拉是否要退出450,000美元的定金。(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