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家超逼真油画为新娘画婚纱照(图)

2013年06月18日 11:58   新浪收藏  微博

Rob Hefferan画的婚纱油画 Rob Hefferan画的婚纱油画 Rob Hefferan画的婚纱油画 Rob Hefferan画的婚纱油画 Rob Hefferan画的婚纱油画 Rob Hefferan画的婚纱油画

  新浪收藏讯 最近,在时尚博主gogoboi的微博上,我们看到了一条有趣消息,英国艺术家Rob Hefferan另辟蹊径,用超写实油画的方式为新娘子们画婚纱油画,其效果让那些只知道婚纱摄影的新娘子们茅塞顿开,原来,留住穿婚纱的最美时刻还有别的办法。这条微博是这样的:

  各位多金又时髦的新娘子,你们还在拍婚纱照呢?太土啦。现在流行画婚纱照。英国艺术家Rob Hefferan最擅长画婚纱油画。在他的笔下,漂亮的新娘们,穿着既真实又繁复的婚纱,每一道丝绸的褶皱都纤毫毕现,优美典雅。他可以根据新娘子的不同要求,为你量身定制婚纱油画。

  Rob Hefferan是一位专门画人物的油画家,他以逼真写实的风格描绘浪漫场景中的人物而著称,画婚礼中的浪漫情景就是他经常涉足的领域,他1968年出生在北英格兰。在他还是一个小小孩的时候,他就显示了对绘画的强烈兴趣,他擅长把书中的图像如实的描绘下来。

  是什么让Rob的绘画主题显得独特呢?那就应该要属于他的一系列婚纱油画了:一位穿着婚纱的女士优雅的站在钢琴旁边,或者站在楼梯上,看起来楚楚动人,时光定格在完全没有瑕疵的时刻。

  对于很多即将穿上婚纱的新娘来说,是不是已经有点动心了,鉴于这位艺术家接受订制的婚纱油画,那还等什么呢,把自己最美的一刻变成更有时光感觉的油画,应该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情。如果担心订制太贵,网友“天天吃盒饭啊吃盒饭”给了大家一个非常好的建议:“一看就贵!没事,咱们美图秀秀搞个油画感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