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伦敦街头绘制巨型动物涂鸦

2013年07月04日 12:02   新浪收藏  微博

艺术家伦敦街头绘制巨型动物涂鸦 艺术家伦敦街头绘制巨型动物涂鸦 艺术家伦敦街头绘制巨型动物涂鸦 艺术家伦敦街头绘制巨型动物涂鸦 艺术家伦敦街头绘制巨型动物涂鸦 艺术家伦敦街头绘制巨型动物涂鸦
艺术家伦敦街头绘制巨型动物涂鸦艺术家伦敦街头绘制巨型动物涂鸦
艺术家伦敦街头绘制巨型动物涂鸦艺术家伦敦街头绘制巨型动物涂鸦

  一对匿名艺术家在夜幕的掩护下,用巨型街头涂鸦装点了伦敦街道。

  这两位艺术家就像班克斯一样避开外界关注,在伦敦的建筑外墙上创作给大家带来乐趣的作品。而他们的作画工具,只有梯子、喷漆、以及月光。

  他们已经完成的画作,包括伦敦场地的巨型蓝色鸽子,哈林盖区的大狐狸,和托特纳姆的超大尺寸松鼠、坚果。

  这两位艺术家被称作Boe和Irony,他们曾说过自己更喜欢匿名,回避“名人”这个概念。

  据悉,他们二人是在同时提早离开派对前去绘画时相识的,自此便开始一起进行创作。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二人透露,在街头涂鸦与画廊作品并不相同。在画廊,人们是来“听你在表达什么”的;而街头涂鸦则是强加于观众身上,“不管你想不想看”。

  他们补充说:“因此你先从大家能够普遍接受的事物起步,像是毛绒绒的小猫,这是成功的开始,然后你就可以试着用作品表达一些东西了。”

  Boe和Irony说,艺术家对街头艺术的日益普及负有责任。他们还补充:“班克斯的商业成功使人们越发认可街头艺术。人们更能接受被赋予了商业价值的事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