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红屋墙内现拉斐尔前派画作

2013年08月19日 12:40   新浪收藏  微博

莫里斯红屋墙内现拉斐尔前派画作 莫里斯红屋墙内现拉斐尔前派画作 莫里斯红屋墙内现拉斐尔前派画作 莫里斯红屋墙内现拉斐尔前派画作

  一幅潜藏了一个多世纪的画作在一次墙面修复中意外被发现。该画一直藏身于威廉·莫里斯卧室衣柜的后面。

  经过数月的去除涂层和墙纸工作,如今,这位艺术家婚房墙面的画作尽现。这幅画被认为是由他身为著名拉斐尔前派艺术家的朋友所作。

  红屋墙面上的画中人大小与真人相似,据信,其表现的人物为爱德华·伯恩·琼斯、但丁·加百利·罗塞蒂、罗塞蒂的妻子伊丽莎白·西德尔、福特·马多克斯·布朗和莫里斯。

  据红屋的经理詹姆斯·布莱斯林介绍,这面墙上的拉斐尔前派画作具有国际重要性,画中人物与铭文很难逐一理解。他决定发文寻求帮助。

  该画的人物形象出自圣经,包括拉结、手持方舟的诺亚、亚当和夏娃、以及拿着梯子的雅各。然而,也有学者指出此画与亚瑟王传奇有关。

  这幅壁画对国民托管组织来说也是一项重大发现。红屋原为莫里斯委托建筑师菲利普·韦伯所建,后经一系列私人转手。十年前,国民托管组织买下红屋,并对公众开放。尽管在私人交易期间,屋内精美家具基本尽失,但这件房子还是带给人们不少惊喜。据布莱斯林所说,房内每一堵白墙后都有可能隐藏着画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